作者Makuto1984 (民生武人)
看板MH
標題[P2G ] 請問お得意様カード這個勳章取得方式
時間Mon Apr 21 15:58:51 2008
wiki上說是50種G級武器生產
而特殊稱號"お得意様"是要51種G武生產
是不是把以前的武器強化到G武這部分不算在內呢?
一定要用生產才行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5.182.205
1F:推 KEN50091:最終強化的武防通通不算G武 要名字後面有G這個字才算 04/21 16:00
2F:→ KEN50091:然後要拿稱號/勳章要做不同的50把G武 重複生產不算 04/21 16:01
3F:→ Makuto1984:0rz 總算搞懂了............. 我思考方向完全錯誤 04/21 16:09
4F:→ Makuto1984:媽阿 一堆G武中看不中用 不做又不行 還要一堆素材 04/21 16:59
5F:→ Makuto1984:翻桌啦....... 拿到勳章之後全部賣掉! 04/21 17:00
6F:推 Serpentsage:重弩也許可以留下來,像老山龍G的CP值還不錯(? 04/21 17:03
7F:→ Makuto1984:有些需要稀有素材的做不出來 太平常的素材又沒有 04/21 17:06
8F:→ Makuto1984:有啦 雙影劍G 雙雷劍麒麟G 龍刀紅蓮G這些都不錯 04/21 17:09
9F:→ Makuto1984:現在惱怒的是要一堆鐵礦石 龍骨小......... 04/21 17:10
10F:推 witchmage:重點是錢呀... 我都沒錢封頂武器 全部存來做垃圾G武 04/21 17:50
11F:→ witchmage:不過造型好看的我都會想做 像我最愛的傘系列XDD 04/21 17:50
12F:推 KEN50091:做一把賣一把也可以 這樣照算 04/21 17:50
13F:→ KEN50091:不過這代搶霸龍最快 5~7分鐘10萬XD 04/21 17:51
14F:推 uodo:喔喔喔喔喔怎麼搶阿>< 04/21 17:54
15F:推 KEN50091:打到的東西全賣 大概4~8萬不等 然後任務金36000+9000 04/21 17:57
16F:→ KEN50091:打錯 36000+12000 04/21 17:59
17F:→ KEN50091:然後拿物攻高的大槌 最慢不會超過10分鐘XD 04/21 18:00
18F:→ kk1:可以解說一下如何使用鎚打霸龍嗎?很想學... 04/21 18:09
19F:推 KEN50091:呃 沒什麼技巧說 就三連擊到死 沒事走個位丟大地 XD 04/21 18:11
20F:推 witchmage:KEN是說村上位霸龍嗎? 我都搶村金銀耶 很安全又無腦 04/21 18:11
21F:→ witchmage:不過5~7分鐘大概只有5~8萬 不賣紅玉逆鱗的話XD 04/21 18:12
22F:推 KEN50091:我懶的找怪XD 另外要是人多的話搶龍王系譜最讚 04/21 18:25
23F:→ KEN50091:留天鱗不要賣一場最少都10萬這樣跳XDDD 04/21 18:26
24F:→ KEN50091:霸龍也很安全阿 G級防裝可以讓霸龍廢掉一半 XD 04/21 18:32
25F:→ KEN50091:以前撞一下一半 這次大概1/3左右 差太多了 04/21 18:33
26F:推 witchmage:哈哈 因為我要練貓都戴隨行耳飾 防比較低咧~ 04/21 18:41
27F:→ witchmage:不過其實這代霸龍感覺很好失衡 也不太會被打啦 04/21 18:41
28F:→ KEN50091:我拿激運耳飾(炸) 另外打霸龍不要帶貓 不然頭會一直轉XD 04/21 18:44
29F:→ witchmage:我還沒拿到 一直卡銃槍金獅金妖獸XD 等貓練完再打霸龍 04/21 19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