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nipeking (狙擊王)
看板MH
標題[P2G ] 死麒麟硬屁阿
時間Mon Apr 21 02:06:36 2008
好煩喔
打麒麟一直彈刀一一(我是用太刀)
五星有什麼好太刀可以砍麒麟不彈刀的啊...
還是說有什麼推薦的雙刀嗎
開鬼人亂舞跟他拼命感覺也不錯 嘿嘿
--
沒有太刀沒有大錘也沒有雙刀 哭哭
--
^..^ ^. .^ ^..^ ^..^ ^..^ ^﹎^ ^..^ ^..^ ^qp^ ^cc^ ^@@^
(oo) ( o o ) (OO) (oo ) (@@) (oo) (00) (qp) (oo) (oo) (oo)
豬 肥豬 澎恰恰 牙痛 台灣 睡豬 黑暗中 仰泳中 感冒 哭泣 有斜視 近視
型的豬 的豬 土豬 的豬 的豬 的豬 的豬 的豬 的豬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05.128
1F:推 tentenlee:我訓練所也是打身體狂彈刀 打頭就還好 04/21 02:07
2F:推 yasushou:這代麒麟用雙刀打比前一代好打多了 可以考慮看看用火雙刀 04/21 02:09
3F:→ ELZM:要砍頭或角 可以抓小白馬轉頭的時間 這要練習一下 XD 04/21 02:09
4F:推 KILIK2000:太刀的話,練氣斬彈滿,綠斬以下全身都不彈刀 04/21 02:15
5F:→ KILIK2000:其實挑他轉頭的時侯專砍頭就好了,不過生氣的話容易被擦 04/21 02:16
6F:→ snipeking:我都等她衝過來的時候垂直砍 可是都擦身而過^^" 氣刃斬 04/21 02:18
7F:→ snipeking:也彈 然後消氣又消得很快 囧 04/21 02:18
8F:→ enix625:裝心眼,看時機(追牠牠轉頭)揮△重砍,平常先○再△比較快 04/21 02:25
9F:推 KILIK2000:五星的話我記得氣刃表滿的時侯綠斬就全身不彈了啊 04/21 02:26
10F:→ KILIK2000:應該沒改吧? 轉頭的時間抓一下,其實不會太難 04/21 02:27
11F:→ KILIK2000:但他生氣時我也常常被擦到就是了... 04/21 02:28
12F:→ snipeking:好 明天考完再試試看 感謝大家〒△〒 04/21 02:33
13F:推 slayersboxer:練槌吧..好打多了..不然硬撐到上位或G一樣苦手 04/21 04:02
14F:推 ds1441:蓄力斬停麒麟火車試看看 04/21 08:29
15F:推 kk9517:我是習慣用重弩-.-... 04/21 09:11
16F:推 spupa:重弩打麒麟有迴避距離+1好閃很多 04/21 09:21
17F:推 usaken007:麒麟回頭發呆,拔刀斬劈角滾,這樣loop。太刀大劍推獎 04/21 12:13
18F:推 cathybpst:樓上真是在下知音XD 04/21 12:26
19F:推 onizuka2111:打倒了 開鬼人跟他硬拼 4瓶強走+8瓶大回復劑一一a 04/21 17:37
20F:→ MEMORYOFF:用雪月花 鬼人G之後 靠心眼跟攻擊小+6瓶G藥 20分鐘左右 04/21 18:40
21F:→ MEMORYOFF:噢 還有迴避加2 可以試試看 現在麒麟是提款用... 04/21 18:41
22F:推 onizuka2111:我只有四星^^" 用鐮蟹雙刀跟他拼的 04/21 19:17
23F:推 gingereater:我只會用眠爆QQ 04/22 02:00
24F:→ neoflax:眠爆法個人覺得到上位或G級會有無力感@@ 05/23 15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