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t13 (機車高手)
看板MH
標題[P2G ] 雷光エキス~"~ 好難掉喔
時間Sun Apr 20 11:03:56 2008
我知道是打"塔"的蟲
可是要怎麼拿?? 不能剝皮阿= =
實在是很不想上來問~"~
可是已經打十場了 真的有夠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187.44
1F:推 RAngel:在G級任務,晚上或山洞地區都有雷光虫 04/20 11:06
2F:→ RAngel:打死會跌下一個閃閃發光的東西,就能挖了,多數是雷光XXX吧.. 04/20 11:06
3F:推 majer:エキス應該上位比較多 G級還有ゼリー 04/20 11:41
4F:推 onicid:雷光工半久不會很難打阿,記得前一陣子做鬼斬一場就蒐集好 04/20 13:48
5F:→ onicid:挖蟲死掉亮亮的地方看看 04/20 13:50
6F:推 yante:記得聽音效~~打死有叮一聲就去打的地方找看看! 04/20 16:03
7F:→ helions:在我是新手的時候 根本不知道地上發亮的可以撿XD 初心者都 04/20 16:43
8F:→ helions:一樣吧 04/20 16:44
9F:推 blackamose:打上位集會所 水龍的恐怖,打到最後 都不想撿了.. 04/20 2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