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nizuka2111 (世界冠軍--撒旦先生)
看板MH
標題[P2G ] 是我搞笑了嗎一一a
時間Sat Apr 19 23:52:52 2008
剛剛把一角龍斷角斷尾後準備要放麻陷抓了
結果我剛蹲下去放他就遁地
等我剛放好就爬起來撞我
然後麻陷就爆炸了囧
是我的PSP壞了嗎^^"
害我不爽的補了一刀 結果他就掛了 哭哭
幸好有拿到真紅之角( ̄y▽ ̄)╭
--
◣◢◣◢ 幹你媽的快來跟我許願啊!
◣┤ ≡ ├◢
⊙—⊙◤ ◣ ◢ 三桶瓦斯
◥皿◤◥
◣◢◣ 一次滿足
◥◤ ◥◥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5.32
1F:推 koriras:你第一次看到麻陷壞掉嗎~@@a 04/19 23:56
2F:推 kainvone:鑽地出現是可以破壞陷阱的 04/19 23:57
3F:推 duolccloud:沙獅也會這樣歐 囧> 04/19 23:57
4F:推 illen:還好不是PSP爆炸 04/20 00:16
5F:→ onizuka2111:真的是第一次看到^^" 四星會鑽地又很明顯可以抓的只有 04/20 00:24
6F:→ onizuka2111:一角阿@@ 剛剛是第一次打 04/20 00:24
7F:→ keinsacer:盾蟹鎌蟹也符合你說的條件喔XD 雪獅也是 04/20 00:41
8F:→ onizuka2111:喔喔 都忘了雪獅 我知道雙蟹也是 可是看不出來所以都 04/20 00:44
9F:→ onizuka2111:沒抓過 科科 雪獅大概是我運氣好 他都不太鑽 所以沒被 04/20 00:45
10F:→ onizuka2111:破壞過( ̄y▽ ̄)╭ 04/20 00:45
11F:推 kenliner:忽然看了一下原PO ID 是三鶯同鄉阿....... 04/20 01:00
12F:→ kenliner:有空的話 連線吧XD 04/20 01:00
13F:→ onizuka2111:科科 我還不會XLINK 04/20 01:05
14F:→ kenliner:面連阿 >/////< 04/20 01:19
15F:→ onizuka2111:我是嫩嫩的新手呢 等其中考完吧 科科 04/20 01:27
16F:→ obs:我都是等他要衝過來的時候放 04/20 09:53
17F:→ onizuka2111:這樣來的及嗎@@ 04/20 11:11
18F:推 samchung:還好牠不是從PSP裡鑽出來...不然你PSP就爆炸了... 04/20 1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