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ady1025 (BJ)
看板MH
標題[閒聊] 有人用久森US54PRO的網卡嗎
時間Sat Apr 19 22:50:58 2008
請問一下 我XLINK已經可以連上去看到別人開房間了
他設定的文章我也都看過的
但是我的電腦XLINK TOOL的工具設定跟網頁上的不一樣耶
很奇怪 XLINK都可以進去別人開的房間了
PSP的人物進集會所都沒看到人
研究兩天了 真的很困擾.....
哪位好心人士可以交我...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118.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