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ntasytrex ()
看板MH
標題[P2G ] 關於打隻數的任務...
時間Sat Apr 19 12:17:47 2008
像是打連打岩龍的任務來看的話,
有所謂的打越多報酬越好 @@?
就像是打超過一定的隻數就一定會給什麼報酬這種規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98.199.80.54
1F:推 InamiKen:1代規則是這樣沒錯 多打一隻報酬就再追加 g就不知了orz 04/19 12:18
2F:→ Serpentsage:我打岩龍的季節婊了四隻也沒給比較多...也許門檻調高 04/19 12:24
3F:推 InamiKen:我要鋼翼阿... 這個怨念到我做夢都夢到我挖到鋼翼... 04/19 12:41
4F:→ fantasytrex:這東西有那麼難拿嗎 囧 我拿了好多個 04/19 12:47
5F:→ fantasytrex:剛打一場,殺四隻抓三隻,一樣沒剛翼 囧 補抓一樣四格 04/19 12:52
6F:→ InamiKen:每個人的讀心晶片不一樣XD 我是在等WIKI報酬表... 04/19 1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