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reenBow (綠弓)
看板MH
標題[問題]請問增值鍬複製法...
時間Sat Apr 19 12:12:35 2008
MHP2的豆知識的增值鍬複製法
是不是已經不能用了?
剛剛試好像是不行了
還是我有弄錯方法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65.22
※ 編輯: GreenBow 來自: 211.74.165.22 (04/19 12:12)
1F:推 InamiKen:在g還可以用 04/19 12:14
2F:→ sunboy1013:請問一下是在的哪裡? @@ 04/19 12:40
3F:→ GreenBow:在5->1->12 04/19 12:50
4F:→ GreenBow:還可以用? 可是為什麼我放棄任務後 所有東西都復原了? 04/19 12:51
5F:→ GreenBow:等等 我發現我誤會了 是不是只是可以補完調和表 04/19 12:52
6F:→ GreenBow:而不是用這招複製物品? 04/19 12:53
7F:推 InamiKen:你得到他了 04/19 12:55
8F:→ GreenBow:orz.... 我還以為可以複製... 我錯了 04/19 1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