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feDream (John)
看板MH
標題[閒聊] 崩龍裝
時間Sat Apr 19 01:18:20 2008
拿到崩龍裝後. . .
第一個感覺就是後悔
因為實在是. . .
不過用了幾次後, 覺得 [咦~其實也不難看呀, 還蠻有個性的]
每次都看著兩邊尖尖的東西不合理的晃來晃去也蠻有意思的, 有點像烙印勇士的狂戰士裝
XD
不過個人覺得最帥的還是男迅龍裝, 緊身皮衣
不知大家想法如何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193.70
1F:推 ghostbhg:沒意見 因為我都選女角(モトリ玉 04/19 01:20
2F:推 expectme:無意見+1 (モトリ玉 04/19 01:22
3F:推 kuso0516:無意見+1 (モトリ玉 趁著2G變性囉 04/19 01:31
4F:推 yonagi:女角迅龍跨下涼涼... (貓車 04/19 01:52
5F:推 tentenlee:盾蟹裝看得到小褲褲... 04/19 02:09
6F:推 cplusplus:其實很多裝都看得到 XD 04/19 02:10
7F:推 potionspeed:C社體恤男性玩家???? 04/19 02:33
8F:推 sailorpow:基本上不穿裝備就直接是小褲褲> < 04/19 13:07
9F:推 tsukie2887:醫者U裝的才是真正的小褲褲啊...(モトリ玉 04/19 17:58
10F:推 trtc:肛龍女裝全身包得跟粽子一樣連臉也看不到....不用丟モトリ玉 04/21 0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