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ingereater (XD)
看板MH
標題Re: [P2G ] 新手打夫魯的裝備
時間Fri Apr 18 21:32:03 2008
※ 引述《popoloo (破破羅)》之銘言:
: 請問大家當初打夫魯時用的裝備是什麼?
: 我現在穿的是怪鳥全套
: 但是雷耐性都是零
: 是不是去做一套雷耐性高一點的防具會比較好打?
: 大家當初打怪鳥時是穿什麼裝呢?
: 還有武器我是用斬破刀 有沒有推薦的呢?
我也是才剛踏進上位...還沒打到女王蟲的新手>////<
夫魯我只會用片手打~~~
因為"容錯度"很高...
目前是拿一把火屬性的片手(用火龍做的)
第一次打他則是拿這把片手的前身...
用片手的好處是...狂砍牠貪刀也不會死,
察覺到他要原地放電就直接防禦
預計他放完電(大約從開始到結束數到五)就跳過去砍頭
夫魯用跳躍攻擊的話,如果是屁股對著我
就衝過去砍大腿...累積砍到倒地
有機會就打頭,感覺不對就防禦...
到現在我還不會用別的武器打牠哩orz|||
--
小時候 華盛頓的故事 告訴我們要誠實
但是 我一直都不了 為什麼
即使誠實如我 卻沒有像華盛頓一樣得到諒解
後來 我終於知道 這個故事的本身 就是一個謊言
諷刺的是 我們用一個謊言 來教導做人要誠實!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27.136
1F:推 saviorex:不用等到放電結束...只要有擋下一次就可以砍了 04/18 21:52
2F:推 laim:拿長槍打夫魯整個輕鬆XD只要擋跟戳就贏了 練習跑一下電球就OK 04/18 22:06
3F:推 tryitman:衝村四黑狼鳥弓手裝用速射弩打很快, 主要要高耳XD 04/18 23:37
4F:推 hsieh0730:弓箭也很好用集氣跑位 遠遠射 04/18 23:53
5F:推 caska:原來其他武器那麼好用呀..... orz ...那我拿太刀打是虐待自 04/19 01:09
6F:→ caska:己? 除此之外,還除了太刀以外都用不順手..(以上武器) 04/19 01:10
7F:→ yonagi:太刀的話千萬不要貪刀 盡量用O戳他腳,倒了再衝去用煉氣斬.. 04/19 01:47
8F:推 AGCCCY:夫魯 我是拿大劍再打.... 04/19 04:00
9F:推 nightspirit:用太刀殺夫魯很順,要有辦法出高耳,太刀只怕被吼住 04/19 04:47
10F:→ nightspirit:平常就專門戳後腳、後退斬,倒地就上前接一整套連技 04/19 04:48
11F:推 ds1441:不知道為什麼,我現在就算被吼住,也不會被接段 04/19 06:59
12F:推 nightspirit:一直保持在身後的站位其實被吼住到夫魯轉過來還有空檔 04/19 12:11
13F:→ nightspirit:只是新手一開始不是都那麼會跑位的 :P 04/19 12:12
14F:推 trtc:我打夫魯還真不會用非太刀的武器打咧........ 04/21 12:07
15F:推 ljko4:其實做一把弓,強擊瓶帶滿就能輕鬆擊殺~ 推 火屬的怪鳥弓 04/21 2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