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poloo (破破羅)
看板MH
標題[P2G ] 新手打夫魯的裝備
時間Fri Apr 18 12:27:28 2008
請問大家當初打夫魯時用的裝備是什麼?
我現在穿的是怪鳥全套
但是雷耐性都是零
是不是去做一套雷耐性高一點的防具會比較好打?
大家當初打怪鳥時是穿什麼裝呢?
還有武器我是用斬破刀 有沒有推薦的呢?
--
12 國家體育場 汗水, 鬥志, 膽識
6 PttTennis
網球 Σ網球/國家/區域/球星
15
ˇtennis_life
網球 網球生活板
打
網球的男人最帥
女生最迷人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2.65.212
1F:推 pm2001:你斬破刀怎麼來的? 04/18 12:34
2F:推 rry:用斬破會哭.. 火屬武器推薦 @@ , 不過我不知道你現在是HR幾@@" 04/18 12:34
3F:→ popoloo:別人帶我打的XD 還有我hr1.. 04/18 12:37
4F:推 pm2001:拿斬破也沒差阿,當初商店貨湊自動標記就上了 04/18 12:39
5F:推 uodo:....那隻抗雷高阿 請愛用火屬或拿把物攻高得˙去拼 04/18 12:47
6F:→ Alex13:別被打到就好...我一直穿雷-20的獵人裝至今卡在村4星轟龍 04/18 12:46
7F:→ Alex13:因為沒玩過MHP系列 所以跟牠實在很不熟..... 04/18 12:55
8F:→ Alex13:武器的話,先用銃槍或是火片手打夫魯比較安全 04/18 12:58
9F:推 tinaslee:當初打怪鳥我是穿藍跳裝(小新米) 夫魯也一樣~ 04/18 12:58
10F:推 RushMonkey:抗雷屬性不影響基本物理傷害吧?我戰夫魯都是拿神樂= = 04/18 14:36
11F:→ RushMonkey:火屬性太刀推薦 04/18 14:37
12F:推 majer:斬破刀只是雷屬沒用而已 物攻還是有效 04/18 14:38
13F:推 ds1441:我以前以為拿同屬性的會補血說 04/18 15:47
14F:推 obs:基本上防具我都無視耐性 只重技能和外觀的 打法對就好 04/18 18:07
15F:推 ghostbhg:我是做火片手去解的 04/19 0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