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nipeking (狙擊王)
看板MH
標題[P2G ] 幫我決定哪隻鎚好
時間Fri Apr 18 11:13:13 2008
現在可以做黑狼鳥鎚跟火槍鎚 (對不起我是嫩嫩的四星)
做鎚當然只要是破殼啦:p
不然殺龍我都習慣雙刀或太刀
只是最近殺了盾蟹鐮蟹共10來隻
都破不了殼
所以想做一把鎚來試試
黑狼鳥鎚:物攻728
火槍鎚 :物攻572 火屬300
請大家給點意見吧
--
佛利沙把悟空打進了水裡.突然有個女神冒了出來
「你掉進水裡的是超級塞亞人2的悟空?還是超級塞亞人3的悟空?」
佛利沙:「都不是,是超級塞亞人1的悟空!」
女神:恩……你非常的誠實,另外這兩個悟空都送給你! >.^
佛利沙:「幹!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96.104.33
1F:推 yante:鎌蟹破殼不限打擊屬性喔...太刀追尾打就可以破...2次喔!! 04/18 11:20
2F:→ snipeking:我追尾都追不上 哭哭 追上就被撞XD 那防禦時彈刀打ok嗎? 04/18 11:22
3F:推 majer:盾蟹防禦時肉質會變很硬...傷害大概剩一半 04/18 11:26
4F:→ snipeking:所以到底哪隻錘好呢 人家想玩玩看嘛(扭) 04/18 11:31
5F:推 majer:我會建議你激槌的前一級 物攻高 材料簡單 04/18 11:44
6F:→ majer:アンヴィルハンマー 04/18 11:46
7F:→ snipeking:好 我看一下 04/18 11:55
8F:推 Raza:推激(極)錘系 04/18 16:28
9F:→ tryitman:推野豬槌@@ 下位就可以做到頂 攻+9XX 04/18 23:42
10F:推 tmac740212:個人比較推二個悟空 04/25 17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