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ydmox (修仔)
看板MH
標題[閒聊] 爆雷針
時間Fri Apr 18 02:05:36 2008
問一下暴雷真妳們都怎麼使用阿
上次我好奇買了一堆= =
跑去打桃毛獸
一放好雷馬上就下來了...就只有打到自己
誰可以教我怎麼用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8.37.168
1F:→ swonrul:放好當然要跑阿- - 04/18 02:08
2F:推 ntnjkonti:2g爆雷針放的時侯還會附加翻滾..以前mhp2好像只是放而已 04/18 02:09
3F:→ ghostx2:我喜歡在龍飛起來時....放...有時可以打落! 04/18 02:23
4F:→ erhusasimi:趁魔物施完招硬直或是倒地的時候放...它只有瞬間效果 04/18 08:44
5F:→ lioujeryuan:釣水龍===>放爆雷針 04/18 10:09
6F:→ rocbird:去片手水龍訓練就可以練習爆雷針了XD...電到自己也爆痛.. 04/18 1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