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055101 (JOSH)
看板MH
標題[P2G ] 新手愚蠢問題 有關落穴
時間Thu Apr 17 23:56:32 2008
= = 小弟不才剛接觸魔物
在商店裏面買了落穴之後
去衝大怪鳥的任務~一進
去後發現 怎麼落穴跟道具
箱給的陷阱不一樣~ 沒有出
現在我右下角的使用道具欄裡
可以請問怎麼使用嗎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85.199
1F:→ kenliner:商店買的只是零件XD需要調和 +黃跳跳麻痺牙就是麻陷 04/17 23:57
2F:推 rexgp02a:你買的是做陷阱的原料之一,還要另外合成過才行。 04/17 23:57
3F:推 KILIK2000:商店沒賣落穴這種東西吧...可以詳細說明嗎... 04/17 23:57
4F:→ kenliner:+網 就是落穴 04/17 23:57
5F:→ KILIK2000:如果說不能放的話,落穴是有蠻多地形限制的 04/17 23:58
6F:→ KILIK2000:不是每張地圖都能放 04/17 23:58
7F:推 kuso0516:落穴雪地不能放 雪山幾乎無用了... 04/18 00:02
8F:推 majer:雪山3可以... 04/18 00:07
9F:推 KEN50091:到三也死的差不多了... 04/18 00:12
10F:→ sp055101:原來商店賣的還要合成...如果魔物有笨版的話..那我大概.. 04/18 00:13
11F:→ sp055101:總之謝謝各位老獵人啦...= =+ 04/18 0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