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owmeow5408 (喵喵王)
看板MH
標題[P2G ] xlink連線問題
時間Thu Apr 17 23:17:07 2008
今天去買了久森 GW-US54Mini2W
搞了半天終於可以玩
可是到了晚上網卡有時抓得到PSP 過一下子又抓不到
整個晚上都沒辦玩 也找不到原因
請問有人會有這樣的狀況嗎 ?
該如何解決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62.28
1F:推 rexgp02a:先開Xlink成功登入、在執行網卡的程式出來抓小P看看 04/17 23:17
2F:→ meowmeow5408:抓得到PSP,但是開啟Xlink就抓不到,會是新版Xlink的問 04/17 23:22
3F:→ meowmeow5408:題嗎?? 04/17 23:24
4F:→ rexgp02a:可能是7.3.1.6的問題、因為我也是最近才發現這樣的。 04/17 23:27
5F:→ meowmeow5408:我去抓舊版的看看 04/17 23:28
6F:→ rexgp02a:不是…7316版可以用,是說要在連上XLINK之後才開程式去抓 04/17 23:29
7F:→ rexgp02a:你的PSP訊號。 04/17 23:30
8F:→ meowmeow5408:可以抓到PSP了 如果有問題再請教你 感恩^^ 04/18 00:06
9F:→ rexgp02a:不會,互相。加油喔。 04/18 00:18
10F:→ meowmeow5408:xlink跑得好慢 = = 04/18 00:27
11F:→ meowmeow5408:現在抓得到PSP 可是Xlink卻說我設定沒成功 都看的到 04/18 00:39
12F:→ meowmeow5408:SSID 還沒成功 剛剛明明就寫OK = = 04/18 00:39
13F:→ meowmeow5408:自己開房間 xlink的PSP設定不成功 後來跳出去HR6 04/18 00:49
14F:→ meowmeow5408:就變成功了 搞不董 = = 04/18 0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