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sieh0730 (小榮)
看板MH
標題有建議的裝備嗎
時間Thu Apr 17 22:10:17 2008
目前小弟又卡在一支龍
叫啥 不知道 因為是日文
他是
http://www25.atwiki.jp/mhp2/pages/56.html
請問建議裝備要有啥加成
感覺打人超痛的
被碰一下 血都快去1/3
好難打 = =
---
補問題
怎樣算破頭
還有我丟閃光 被掃一下都痛到翻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55.110
1F:推 sunboy1013:肛龍 04/17 22:11
2F:→ sunboy1013:鋼 我想只要拿龍屬武器打 應該都挺好打的 @@ 04/17 22:12
3F:→ wave1et:風翔龍的打法:建議你別被打到就好了... 04/17 22:12
4F:→ wave1et:故第一要先破風牆<== 用毒飛刀 04/17 22:13
5F:→ wave1et:第二 要儘快破頭,破頭的話風牆會消失 04/17 22:14
6F:→ sunboy1013:阿賀 看他的素材看久了 都忘記他叫風翔 囧! 04/17 22:14
7F:→ wave1et:第三:用閃光彈將它定在地上 04/17 22:14
※ 編輯: hsieh0730 來自: 218.172.55.110 (04/17 22:17)
8F:→ wave1et:風翔龍沒風牆,不貪刀都不難閃 04/17 22:16
9F:推 sunboy1013:破頭的話 仔細看他的角會斷掉 04/17 22:17
10F:→ sunboy1013:還有閃光是指他在空中的時候閃下來 04/17 22:18
11F:→ sunboy1013:平常在地上閃瞎感覺變難抓動作了 囧 04/17 22:18
12F:→ hsieh0730:soga 原來要飛在空中閃 這樣懂了 04/17 22:19
13F:→ wave1et:對了,要學會抓失衡點,這樣可以增加攻擊的次數 04/17 22:20
14F:→ hsieh0730:失衡點 啥啊 !!! 04/17 22:21
15F:推 LateRainUn:用鬼破打頭 趁他在地上吐風彈的時候 04/17 22:22
16F:→ sunboy1013:既然都提到太刀 為啥不用隴火 XD 04/17 22:23
17F:→ wave1et:一般來說,片手劍跳+上撈共二下就要閃了... 04/17 22:23
18F:→ wave1et:如果打5下頭會失衡(失衡點),你在第二次攻擊時要多打一下 04/17 22:26
19F:→ wave1et:翔龍就會倒地,你在倒地時再打4下就收手 04/17 22:27
20F:→ wave1et:等到他起來時,再打他一下他又會倒到地.. 04/17 22:28
21F:→ wave1et:另外,上面那個"五下"只是隨便舉的數字... 04/17 22:29
22F:→ RaveMan:強走狂舞 爆頭為要 算準失衡 有人能連線的話就瞎打頭 04/17 23:48
23F:推 yante:連鋼龍都不知道的人...有可能拿朧火嗎....=.= 04/18 1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