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nboy1013 (小凱)
看板MH
標題[P2G ] 關於和平貓..
時間Thu Apr 17 22:01:36 2008
剛剛在練我的和平貓的時候
有個小問題耶...
= =" 要是我暈眩或中吼叫
他會打醒我嗎?
會不會因為他和平主義
連主人都不會出手 Q__Q
徵求解答中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51.240
1F:→ kuso0516:會 只是時間很少抓準的... 04/17 22:01
2F:推 luwinston:照樣出手喔XD 04/17 22:02
3F:→ keinsacer:手上給西唯一用途居然是拿來打主人XD 04/17 22:03
4F:推 abccbaandy:會...但通常來不及= = 04/17 22:19
5F:推 pm2001:通常他都跟怪串通好,打你一下剛好跟怪接combo 04/17 23:25
6F:推 supernow:會打,曾經醒後被和平貓K一下來不及滾,被魔物連段 04/17 23:57
7F:→ yante:和平貓最喜歡跟怪一起去旁邊玩....害我都沒得打怪...=.= 04/18 1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