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sh (rind)
看板MH
標題Re: [P2G ] 武器使用推薦及心得--《輕弩》
時間Thu Apr 17 15:07:34 2008
※ 引述《koriras (みのりん~~!!)》之銘言:
: 其實自己也是被推薦的對象~XD
: テゼルトテイル 沙獅輕弩
: 火力確實是驚人,老實說開始前我總覺得沒辦法擊殺牠,最多打到時間到擊退。
: 結果過程中大概是跳彈的彈著點太好了,砦蟹連四次失衡倒地~~@o@
: 在我換上 LV2 通常彈打沒20發後,就看牠不支倒地。
: 扣除砦蟹那拖台錢的進場時間,只花了10幾分鐘就OVER了。
: 彈藥部份,我覺得彈著點非常重要,如果能讓全部的跳彈都打在魔物身上。
: 我想時間會更短一些。
: 此外,這把輕弩的視覺享受真的是一流,有像拿著自動步槍的感覺~~XD
: 雖然武器的會心率是 -10 %,不過我覺得影響並不大。
: 推薦給想要享受彈幕滋味的掃射狂~~XD
: 有機會出團的話,四沙獅輕弩打砦蟹、浮丘龍的場景應該很壯觀~~
個人另外推薦幾把用起來很順手的輕弩
ジェイドタイフーンG (翠水龍)
這把不需考慮跳彈的問題,通常2五發連射的爽快感不下沙獅弩
ジャングルアサルトG (綠屁猴)
散彈2三發連射掃除雜魚或打麒麟都很棒
ショットボウガン・蛇 (蛇龍)
散彈3兩發連射 毒彈1三連射兩用弩
ラヴァシュトローム (糖醋魚)
貫通3兩發連射,不管是磐蟹 糖醋魚 水龍 崩龍都能看到血花四濺的快感
不過配上增彈使用上會比較方便
金獅子筒【万雷】
徹甲1三連射配上另外的麻痺彈,可麻可暈的優良輔助武器
本身火力也相當驚人
幻獣筒【三ツ角】
擴散1兩發連射,打祖龍之類的等於多帶13發擴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169.18.117
1F:推 rexgp02a:好文推。XD(一直想寫但懶的整理 04/17 15:08
2F:→ rocbird:如果是針對打三兄弟來說的話, 我還是偏好繚亂系列... 04/17 16:02
3F:→ rocbird:三tsu角 上彈速度真的不大習慣 ._. 04/17 16:03
4F:推 koriras:輕弩要用來打三兄弟…只能選擇擴2啊… 04/17 16:04
5F:→ rexgp02a:裝填的時間才是玩弩的醍醐味呀… =w= 04/17 16:05
6F:推 onizuka2111:那問一下4星前的粉紅傘跟黑貓弩值得嗎 因為還不會連線 04/17 17:23
7F:→ onizuka2111:升級有點慢 可是又想做個槍手玩玩看^^" 04/17 17:24
8F:推 rexgp02a:村四星的話我推水龍或沙龍弩、彈種比較齊全些。 04/17 17:33
9F:→ rexgp02a:通常彈速射對於部位破壞來說也很方便。 04/17 17:34
10F:推 KEN50091:萬雷這把要打徹甲的話建議是同時有兩個麻槍手的場合 04/17 18:05
11F:→ KEN50091:麻痺時間合麻彈 丟落穴的時間就很緊湊了 再填徹甲來不及 04/17 18:06
12F:→ KEN50091:再者不建議對頭太小的魔物打徹甲,大槌會狂噴XD 04/17 18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