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plusplus (PSP 封印...)
看板MH
標題[閒聊] 該死的讀心晶片..
時間Thu Apr 17 06:25:21 2008
竟然連黃金魚都給我讀心!! 有沒有搞錯啊! 囧
8條黃金魚,會不會太多了!
一開始還蠻順利釣了五條,接下來,不斷狂洗魚,一直進出地圖,
最後到40分才釣到8條,挖靠,有沒有一個下位任務要這麼久啊!!
吼!! 囧!! 這種任務應該多人連線比較快解決...真是太無趣了 = =...
該死的讀心晶片啊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1.212
1F:→ kuso0516:是阿 這任務大概比單挑兩條轟龍還難吧....釣超久 04/17 07:51
2F:推 iorilin74121:話說我老早就想問你了 不是psp封印了嗎= =? 04/17 08:13
3F:→ trtc:我打這任務打到剩19分 才釣到2條,就自動放棄了...... 04/17 09:43
4F:推 Xevil:話說我也被讀心好幾天了..迅龍天鱗打了6個後一個禮拜都不出 04/17 11:00
5F:推 ericcsc:我連村長的三條都釣到時間快到 qq 04/17 14:17
6F:推 caska:感覺上,帶普通竿子有魚就釣還比較快(有時候) 04/17 14:23
7F:→ witchmage:我上次跟我弟兩人釣我釣到睡著 請我弟幫我交魚 04/17 14:31
8F:→ witchmage:結果遞小P給他的時候撥到無線開關 因為魚餌不夠不能單人 04/17 14:31
9F:→ witchmage:釣 只好看著兩人加起來八條魚 RE掉重釣orz 04/17 14:32
10F:推 NatsuoCat:真的是命,昨天跟朋友去打龍王,他一場四個天鱗... 04/17 17:27
11F:→ lockcole:到底是為什麼大家都要稱讀心"晶片",明明就只有UMD或DVD 04/17 18:38
12F:→ tsukie2887:它還叫做物慾感應"器"呢...只是種稱呼罷了... 04/17 18:59
13F:推 phylliss:2樓XD 04/17 19:36
14F:→ cplusplus:PU....XD 假封印 真嘴砲 04/18 00:35
15F:→ cplusplus:CAPCOM的衣服上是寫物欲SENSOR XD 04/18 00:38
16F:推 frankietou:用釣黃金魚專用的魚餌會比較快 04/19 14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