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insacer (凱因)
看板MH
標題[其他] 隨筆ASCII圖-麒麟
時間Mon Mar 10 20:15:54 2008
Kirin
我就是 麒 麟,有意見嗎?
↑↑
</ ̄ ̄/>
/o o
/\
/._._/ \
/_/\ o \
\ \
\ O\
\ \
\O \
\ \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
︴ o o \_
\ O \\
\ ("" ) ( ) |\
\/ / O \ \ | \
/ /﹏﹏﹏﹏﹏﹏﹏\ \/ ↘
/ / \ \
\ \ | |
\ \ | /
\ \ / /
\ \ \ \
/_| /_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1.212.92
1F:推 sxxs: 這是長頸鹿吧 XDDD 03/10 20:16
2F:推 pocky0511:卡古? 03/10 20:16
3F:→ pocky0511:日文麒麟跟長頸鹿是一樣的 03/10 20:16
4F:推 usaken007:有笑有推 03/10 20:17
5F:→ SR0831:最近MH板好歡樂阿~ 03/10 20:16
6F:→ sxxs: 搞不好MH3 有新魔物 就是...... 03/10 20:17
7F:推 CDO:其實這是2G新魔物~麒麟亞種... 03/10 20:17
8F:推 n16482003:麒麟非洲亞種XD" 03/10 20:17
9F:→ SR0831:希望來個劍齒虎 史前一萬年 電玩版 ㄎㄎ~ 03/10 20:18
10F:→ n16482003:劍齒虎...直接想到雪獅子亞種XD" 03/10 20:19
11F:推 sxxs: 史前.......這幾天的痛..... 03/10 20:23
12F:推 jet11:這個是麒麟??? 哦~~~ 原來如此啊~ 這個有趣~ XD 03/10 20:24
13F:推 forfanatic:麒麟一根角會招雷 那這亞種兩隻角會招啥? 03/10 20:28
14F:推 Singwen:老闆,我要一手麒麟,再切100元滷味(坐下)(掰筷子) 03/10 20:28
15F:推 danijen:離題一下,10000A.D.這麼難看嗎? 03/10 20:42
16F:→ forfanatic:回樓上 是10000B.C.才對 03/10 20:46
17F:推 SR0831:回上三樓 招人氣 不覺得那兩根很像史瑞克嗎? 03/10 20:46
18F:推 danijen:對厚…馬上從史前史詩鉅片變成超未來科幻片了= =SORRY 03/10 20:52
19F:推 yyyhh:麒麟鹿就是長頸鹿沒錯低^^ 03/10 22:34
20F:推 tsau:卡古!! 03/10 23:05
21F:推 antchris:一看到圖 我笑了XD 亞種麒麟XD 03/10 23:14
22F:→ erhusasimi:爆笑~XDDDD(GJ) 03/11 0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