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50091 (LB)
看板MH
標題[閒聊] 有關於少東凱龍大爺
時間Mon Mar 10 18:07:37 2008
建議一下版主能不能先行把少東桶起來阿?
感覺版面都被他搞到亂死了,從巴哈丟臉丟到這
雖然沒有明顯違反版龜,不過已經引起眾怒這倒是事實
等他哪天能夠拍出麒麟5分內再把他解掉水桶..不然整個板都是討片子推文
2G發售也快到了,版面都是嘴砲看了真的很討厭 = =
還以為從巴哈轉來PTT會收斂一點,推文也盡量不酸
過沒幾天本性就出來了,還真是本性難移
順便列一下少東欠的東西
1.上位單麒麟4:53秒內
2.solo祖龍(好像用片手?)
3.超滅一門對JUMP炎王
4.訓練所黑狼鳥1:50秒內
應該還有很多,這些是印象中他嘴砲過的
順便求少東把您剛刷完的訓練所記錄全部列出來,最好是還有人能見證是不是找打手
雖然我不強也不神但是我不會嘴砲,直接把你自以為是的爛紀錄刷掉比較乾脆
--
→ KEN50091:AV叔:--------(嗶) 腹黑:不行啦-------(嗶) 03/10 12:50
→ KEN50091:以上嗶的內容請自行補完,我要準備逃亡了 (跑) 03/10 12:51
推 dlam1626:我論樓上被水桶的可能性XD 小季:被樓上講的好羞>//< 03/10 12:57
推 gfdsa:AV叔:四下無人,我們來吧(口水) 腹黑:不行啦,蠟像很多 (誤) 03/10 13:01
→ fyspfyspfysp:你們..囧 03/10 13:01
蠟像館推文讓我說 請各位踴躍補完 =///////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63.53
1F:推 pm2001:阿你們一直回文就中他的計了 03/10 18:15
2F:推 n16482003:訓練所黑狼1:50秒內還OK吧??連在下這種長槍白痴都可以 03/10 18:17
3F:→ n16482003:前提是黑狼要合作(囧") 03/10 18:18
4F:推 ahmygoddess:讓版主去作壞人 真的是你想看到的嗎? 03/10 18:18
5F:→ ahmygoddess:以少東的個性 在ptt被全站禁貼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 XD 03/10 18:19
6F:→ KEN50091:請問桶掉少東哪裡會讓板大變成壞人 囧 03/10 18:19
7F:推 ahmygoddess:他如果還沒犯版規就桶他 不是要版大作壞人是什麼? 03/10 18:22
8F:→ ahmygoddess:難不成要版主桶誰是版友能決定的? 03/10 18:23
呃,抱歉,語氣修正一下好了...
3:30秒整送給你,等您的時間比我少再來推,加油 (嘆)
9F:→ KEN50091:他已經把這個版弄成嘴砲版了 桶了應該也沒人會報怨吧? 03/10 18:24
10F:推 Singwen:那麼愛發計時文自己開標題去發啊,反正推文是可以修掉的 03/10 18:27
※ 編輯: KEN50091 來自: 59.115.163.53 (03/10 18: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