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agonFat (龍貓≠熊貓)
看板MCU_Talk
標題[全校] 徵求亞太空機
時間Tue Jul 12 00:23:42 2011
朋友最近跟女友交得火熱,
兩人決定辦亞太來省省電話費,
但現在辦亞太沒有送0元機了,
所以想問板上有人有不要或能便宜賣的亞太
空機嗎?
意者請撥打手機或傳簡訊:0972253165袁同學,
或者站內信也可但會比較慢看到,
謝謝,身旁有人要賣也OK!!!
--
現代的小孩所謂的童年應該只剩電視或電腦了吧...
又有誰會記得小時候玩四驅車、戰鬥陀螺、彈珠超人的那些日子呢?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49.165
1F:推 e79711:辦了亞太沒多久就跟閃光分手了(遠目 07/12 01:59
2F:推 abcde12345:推簽名檔 07/12 02:15
3F:推 ssun302231:不要辦亞太比較好.... 07/12 11:07
4F:推 love2010:分手機= = 07/12 11:19
5F:推 colddragon:辦了兩年也沒事 07/12 14:36
6F:推 cephalitis:都沒事+1 07/12 16:37
7F:推 ritachang708:沒事+1 快三年囉:) 07/12 16:40
8F:推 hahasponge:那原po也需要亞太嗎?? 07/12 19:56
9F:推 yettabetty:不同時間辦亞太 好像比較沒有分手的疑慮(大誤 07/12 20:22
10F:推 ewew790227:不同時間辦,沒事+1 07/14 13:13
11F:推 ritachang708:我是同時辦耶XD 07/14 17:22
12F:→ ritachang708:不過一開始亞太有好一陣子收訊不好 還真的很容易吵 07/14 17:22
13F:推 zeric:要簽約0元機可以上網找業務辦,去CDMA板就可以找到! 07/14 23:48
14F:推 snowfreya:不同時間辦+1 但後來轉掉XDDD 07/15 22:09
15F:推 vivimandi:我有一隻出價一千 可以面交唷 彩色三星摺疊的 07/17 00:34
16F:→ vivimandi:有意的話 請到我信箱留言唷 謝謝你啦:) 07/17 00:35
17F:→ DragonFat:感謝大家熱烈回覆 太晚回了抱歉 目前已徵到囉!! 07/24 0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