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ward2002 (水啦)
看板MCU_Talk
標題[全校] 暑修二期微積分
時間Tue Jun 28 18:57:57 2011
這一次的微積分暑修在桃園校區只有開兩個隨班修的班,
打聽過陳皇宇老師好像還不錯,
只是這是他第一次開微積分暑修大家還不認識他所以不敢修 ...
目前選他的名額只有16個,有需要重修的同學可以幫忙一下讓他開的成嗎 ?
最低開班人數好像是20人 :(
感恩 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47.20.163
1F:推 yoyohom:"還不錯"...是算好過的意思嗎? 06/28 19:23
2F:→ Howard2002:據我同學的朋友說一學期都翹一百節以上的人都說好過唷! 06/28 19:26
3F:推 abcde12345:這位老師 我只能說非常好過 出缺席對他來說不是一回事 06/28 20:27
4F:→ abcde12345:只要他出的考題妳會算就好 而且他出的考題 還蠻簡單的 06/28 2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