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boy701 (梵德)
看板MCU_Talk
標題[桃銘] 畢業出清(隨時更新)
時間Sat Jun 25 19:45:51 2011
畢業了
一些東西送一送賣一賣(貪財)
因為懶的再打一次= =
所以照片跟細節我貼在flickr上
有需要的在6/29號以前跟我拿
站內信感恩~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iamboy701/sets/72157626862783081/
持續增加中....
--
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
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
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
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
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
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223.2
※ 編輯: iamboy701 來自: 220.135.223.2 (06/25 19:46)
1F:推 mark0708:可以要PE7跟PE8嗎 06/25 19:51
2F:推 redseye:我還蠻想要那個包的XD 06/25 22:28
※ 編輯: iamboy701 來自: 220.135.223.2 (06/25 23:34)
3F:→ iamboy701:converse包已經被預定囉~ 06/25 23:38
4F:推 ssun302231:那包蠻好看的耶 小蔡不自己用喔 這麼佛心 06/26 00:02
5F:→ redseye:小蔡~~~~~~給我~~~~~~ XDD我可以花錢XDDD 06/26 00:08
6F:→ iamboy701:我對綠色比較無法= =...有人預訂了的囉~ 06/26 00:34
7F:推 ssun302231:哇災啦 我只是講講而已 而且我本來也想要的說 06/26 01:37
8F:推 saintsion:先幫推~不過PE有改版喔~所以...可能只有7.8送的出去吧.. 06/26 04:11
9F:→ iamboy701:新增 06/27 16:47
10F:→ iamboy701:新增三層櫃 06/27 19:26
※ 編輯: iamboy701 來自: 220.135.223.2 (06/27 19: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