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macha (蝦小)
看板MCU_Talk
標題[北銘] 暑修會計
時間Fri Jun 24 00:29:46 2011
請問我要網修下學期的會計和微積分.
請教一下學期數那一欄的"全學年"是什麼意思啊?
我看其他科目的暑修2都有標記下學期.只有微積分和會計是全學年
還有..星期0是甚麼時候上課??40.50.60.70節是什麼??從早上到晚嗎@@
另外網路教學是怎麼上課的啊? 謝謝大家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75.96.57.197
1F:推 allforyour2:全學年代表他是上下學期的課,而非只有單學期的。 06/24 01:43
2F:→ allforyour2:暑一的話全學年就是上學期,暑二就是下學期。 06/24 01:44
3F:→ allforyour2:網修就有影片,有ppt,moodle會有作業要寫這樣。 06/24 01:44
4F:推 tkenny:請問暑修會計是會計系才能修 還是外系也可以 ??? 06/24 13:02
5F:→ tkenny:然後聽說費用是八千塊... 06/24 13:03
6F:推 YAchine:8千你從哪聽說的= =? 學分費*學分數 除非人不夠開班 06/24 15:56
7F:→ YAchine:大家去分20個人的學分費.... 06/24 15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