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0160809 (淚點拋)
看板MCU_Talk
標題[全校] 暑期洽公小提醒
時間Tue Jun 21 23:09:56 2011
1.
同學們若是在暑假期間有事情需要到學校辦理的話
請在事前幾天與老師約好時間
確定老師當天不需要開會或是參加研習營或是校外教學之類的
以免望之向隅
2.
中午12點到12點50分通常是老師們的快樂休息時間
也通常不會在座位上
都去休息泡茶了啦
所以這段期間也請最好不要來洽公喔
以上是這兩天坐櫃台所看見的事情
時間是很寶貴的
大家就多多留意一下吧!!!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59.232
1F:推 dws:坐櫃台+1,樓上好人XD 06/24 1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