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r34752003 (典哥)
看板MCU_Talk
標題[桃銘] 寄車哪一家比較好
時間Tue Jun 21 17:55:20 2011
小弟第一次寄車回家(台中)
雖然車子2年了也都有點小皮肉傷
但是還算保養得宜
所以很怕託運會弄傷它(小傷我還能接受因為難免)
正捷 跟 祥順 大家推哪一家?
包車店家會幫你嗎?還是要自己包?
火車暫不考慮喔感恩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132.148
1F:→ mark0708:火車寄是最好的吧... 這兩家都有聽過負面評價 06/21 18:33
2F:→ car34752003:火車要到中歷 哭哭 06/21 18:39
3F:推 yuisgood:我選正捷...因為之前別家把我的車弄得很糟...這家沒有= = 06/21 18:57
4F:推 ctya:祥順寄過三次,都還不錯,包車加一百 06/21 18:58
5F:→ ctya:但是看過很多負評,可能剛好都沒遇到,所以要看運氣... 06/21 18:59
6F:→ car34752003:目前1:1耶 Y大別家是指? C大祥順的服務車行在哪? 06/21 19:04
7F:推 mark0708:想這麼多幹麻 騎回去就好........(無誤 06/21 19:10
8F:→ car34752003:哈哈我忘了說 懶懶 06/21 19:12
9F:推 abcde12345:我朋友住雲林 他當環島騎= = 很快的^^ 06/21 19:12
10F:推 ctya:在火車站旁邊,其實騎車很快的!沒飆車四五個小時就到了 06/21 19:16
11F:推 yettabetty:我朋友給翔順運兩次 車被傷兩次 正捷運一次 完好如初:) 06/21 19:39
12F:推 willis0623:騎回去阿~ 06/21 20:15
13F:推 erasermyself:台中騎回去了啦 科!! 06/21 21:10
14F:推 qqgirl520o:騎回去!!! 06/21 23:46
15F:推 yuisgood:我想我知道哪家好了...「騎回去」這家感覺很棒XDD 06/21 23:56
16F:推 DragonFat:我住雲林但我都騎回去欸!!五個小時一定到!! 06/22 13:47
17F:推 ssun302231:騎回去+1! 06/23 11:41
18F:推 michael4886:拜託像個男人騎回台中好嘛你這小孬孬 06/23 15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