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heartgirl (菲)
看板MCU_Talk
標題[桃銘] 急徵求SD2G記憶卡一張
時間Sun Jun 19 02:47:37 2011
如題
因為真的很臨時
所以希望有還沒睡還在桃園的同學們
可以借我一個禮拜的記憶卡嗎
因為要出國玩...帶的相機只能裝不能超過2G的ˊ_ˋ(哀怨
回國後就馬上歸還
附贈星巴克星冰樂一杯
>"<感恩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47.88
1F:→ junki8957:我有一張1G的 還需要嗎? 06/19 07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