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m109 ()
站內MCU_Talk
標題Re: [徵人]淡大 資料處理(上) 夜間開課
時間Thu Jun 16 23:14:07 2011
你好 我同學是銘傳大學準畢業生
以下是我幫他問的問題~
請問那堂課是上EXCEL嗎
是已經開成了嗎?因為我在淡江網頁沒有看到這門科目
如果開成可以通知我嗎
順便可以麻煩寄課程大綱給我嗎
還有開課表~ 感謝你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208.137
1F:→ asteroid217:其實你可以寄站內信給他......... 06/17 1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