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nowfreya (Muyafi_貓雅妃)
看板MCU_Talk
標題[全校] 早一點的晚點名
時間Thu Jun 16 00:18:51 2011
怎麼覺得這學期大家期末考每天都考試的人很少?
還是因為大四畢業了哈哈哈
先來個剛過12點的晚點名吧!!!!!!!!!
有多少人明後天還有考試呢? ya
(書唸不完莫名的high了)
--
▄▄▄▄▄ *. . . . *
▄▄▄▄▄ 像隻蝴
蝶輕舞
跳躍著,
筆在紙
張上振
動著翅
膀 . . * .
▄▄▄▄▄ 期望
自己,
描繪出
一篇又
一篇精
采萬分
的故事
.* . . * . . *
▄▄▄▄▄ 我是sn
owfrey
a,特愛幻
想故事
團1359
號團員
. . * . *
▄▄▄▄▄ snowfrey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220.137
1F:推 shrimp815:爛考程!!!! 06/16 00:20
2F:→ snowfreya:樓上起床要順便叫我起床啦嗚哇哇 06/16 00:21
3F:推 zoe1825:耶~~我也還沒睡` 06/16 00:22
4F:推 pinkbeer:考兩科 兩科分別在星期四星期五= = 06/16 00:31
5F:推 ak00015:考完搬回家囉~~XD 06/16 01:00
6F:推 ewen6f:我還有4科耶!!今天準備要來看月全食了!!! 06/16 01:01
7F:推 stu005455:月亮不見了 06/16 02:32
8F:→ j0613543:銘傳看的到嗎?? 可以的話我就要衝了 06/16 02:34
9F:→ stu005455:雲太多了~ 06/16 02:41
10F:推 j0613543:樓上大大真的假的?! 我朋友住龜麥那她說看的到~ 06/16 02:42
11F:→ j0613543:我不想白跑啊~~~ 06/16 02:42
12F:→ stu005455:我這邊是梅村後面 看不到~ 06/16 02:58
13F:推 ak00015:住新竹蠻清楚的 06/16 03:00
14F:→ girlat611:我也在梅村後耶!!可是有時看見有時被雲遮住ˊˋ 06/16 03:01
15F:推 yabihahaha:看日出比較清楚拉 06/16 04:51
16F:→ ssun302231:四年來第一次沒考試 06/16 13:01
17F:推 lovehouh:明天要考期末考的第一科 也是唯一的英文 06/17 0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