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lock ()
看板MCU_Talk
標題[北銘] 暑修二期微積分
時間Wed Jun 15 23:55:09 2011
因為我們系的微積分是2學分的
而暑修二期剛好就只有開一班
網修的 正課老師是胡學穎老師
實習是 劉峰全老師
因為本身微積分不太好
想請問一下胡老師的微積分好不好過呢
有沒有什麼需要注意的重點 ??
爬文看到板上好像沒有討論這兩位老師
所以來請問一下大家摟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158.141
1F:推 YAchine:胡學穎嘛...... 還OK啦 平時成績就作業小考吧 06/15 23:57
2F:推 david77526:請問暑修只有開網修嗎??? 06/16 0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