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ft319 (left)
看板MCU_Talk
標題[桃銘] 遺失單眼相機協尋!!!!!!!!!!!!!!!!!!
時間Wed Jun 15 18:02:59 2011
就在剛剛剛剛剛剛剛剛 我的同學說他不小心把單眼相機的包包忘在公車上!!!!!
地點在137 在後門的第一個座位靠窗,在德明路口下車。(公車往銘傳開)
等車子開下來的時候再上車找已經沒有了
公車司機的名字是李連山
上面掛蝴蝶結,相機包裡面有相機,充電器,有電池,有鏡頭。
因為真的很貴重,現在也很著急。
希望剛剛有同學看到可以聯絡她,謝謝謝謝謝謝謝謝!!!!!!!!!!!!
093362774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51.35
1F:推 ssun302231:所以是同一班公車 表示有人拿走了? 06/15 18:13
2F:→ left319:可能是,也有可能是有同學好心幫忙帶下車了~~~~~~~~~~~~ 06/15 18:25
3F:→ left319:請大家幫忙問問>"< 我只知道電話那頭一直哭一直哭... 06/15 18:26
4F:推 ssun302231:要不要明天去學務處或教官室問問? 06/15 18:34
5F:推 pinkbeer:公車上都有錄影器啊(應該都有吧XD) 調調看是誰拿的啊 06/15 18:35
6F:推 hcghide:幫高調...希望撿到的人能歸還!!! 06/15 20:27
7F:推 snowfreya:幫高調!!!!!!!!!!!! 06/15 20:52
8F:→ left319:找到了,應該是有好心人送回桃客總站,真心謝謝大家幫忙!! 06/15 21:16
9F:→ left319:以上!!!! 06/15 21:16
10F:推 ru0612:推好心人!! 06/15 21:49
11F:推 mireiyu:推好心! 06/15 22:27
12F:推 tenderpeiyu:推好心人:) 06/16 00:18
13F:推 ewew790227:小心一點吧,我的500D很重,不發現不見都很難 06/16 1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