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yuhsin (一個夏天一個秋天)
看板MCU_Talk
標題[桃銘] 王聰智老師的物質科學(星期四3.4節)
時間Thu Jun 9 22:28:49 2011
如題
王聰智老師 星期四早上 3.4節物質科學 這門通識
請問有修這門課的同學的同學
你們學生系統裡面的細項成績
平一的成績出來了嗎 (我記得老師說是報告的成績)
這門課到現在除了繳一份報告還有其他的作業嗎?
不曉得我有沒有遺漏掉
另外,老師有說期末考怎麼準備嗎@@?
雖然有去上課,可是都不小心放空>"<
還請修同門課的同學分享一下喔!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185.89.36
1F:→ weisian:平一還沒出來 報告只有一份 期末盡量寫 有考應該就會過 06/09 23:29
2F:→ mark0708:嗯 報告老師都給頗高 期末嘛...盡量寫 你會很滿意的(笑 06/10 00:05
3F:→ ewen6f:請問一下!!如果沒有交到報告那這科還有希望嗎??? 06/10 01:32
4F:→ sul32k7x87:沒希望 掰 06/10 1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