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soinlol (小洛)
看板MCU_Talk
標題[桃銘] 發生火警?
時間Thu Jun 2 22:50:30 2011
我人在s棟2樓
然後現在廣播一直再說
現在已經發生火警
請往安全門方向離開
可是我看各lab的人都穩穩的待在裡面
也沒有要出來的感覺...
有人有情報嗎?
--
╔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╗
╠█╬╬◤╬╬╬ ◤◥ ╬╬╬╬╬╬▌╬╬ ▊ ╬A ╬ chiisacat╣
╠█╬╱╬╬╬╬ ◣ ╬╬╬ ⊙ ╬╬▌╬╬ ▋ ╬ ◢◣ ╬-\
╬●╬╬╣
╠█╬╲╬ ▊ │ ◥ ╔╗ ║
╭╮
▋╬╬ ▋ ╬ ╩ ╬╬ ▃ ╬╬╣
╠█ ◣ _└╴◢ ╙╜ ║ ││▊ ○ ▋ ╬ V╬╬ㄍ〒╬╬╣
╚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25.82.18
1F:推 adgh:有聞到燒焦的臭味 QQ 06/03 00:20
2F:推 boy11211121:其實學校很常發生這種事... 06/03 11:24
3F:推 scap129:誤觸吧 06/03 14:41
4F:→ kusoinlol:後來警衛有來 他說真的有濃煙 叫我們先撤離 不過沒說哪 06/03 14:46
5F:推 wsxqazed:如果是真的不就麻煩了,人全都待在裡面= =y 06/03 17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