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boom (呵 顆顆)
看板MCU_Talk
標題[全校] OFFICE換2010
時間Thu Jun 2 02:36:19 2011
我還沒考過EXCEL
聽說下學期要換成2010的系統
考試也要改成2010
那TQC的題目2010跟2007的版本會差很多嗎?
好煩喔
因為最後一次可以考2007版本的時間在7/6
對我來說實在太趕了
EXCEL那麼難....
又怕2010的版本更難(因為整個沒學過)
唉 好討厭的畢業門檻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66.236
1F:推 prior:2010 基本上是延續2007的介面,所以轉換時間很短。我常常會 06/02 08:42
2F:→ prior:忘記我已經升級到2010了。 06/02 08:42
3F:推 juiping:EXCEL快成為大家的罩門了~~~ 06/02 09:24
4F:推 sc5202001:7/6衝一發啦!!一起加油XD 06/02 14:34
5F:推 godswd:介面沒差多少,而且TQC術科不都是一毛一樣的東西嗎? 06/02 14:41
6F:→ godswd:MS OFFICE的東西不會難到哪去 沒時間就以後考阿 06/02 14:43
7F:→ godswd:不然沒準備去考 燒錢又浪費時間 06/02 14:43
8F:→ ritachang708:07跟10不會差太多 03轉07的時候才是一大挑戰XD 06/02 18:43
9F:推 kimky:我都用2010在練2007的題目耶...介面差不多的~~其實^^ 06/02 19:23
10F:推 andy2151:考前把考的每一類都做過三遍穩過啦 06/03 01:39
11F:→ andy2151:函式記得去了解意思 就OK了~~ 06/03 01:39
13F:→ a40506:不過是2007的EXCEL 06/03 21:51
14F:推 ritachang708:不過要默默的說 學校的考題比較少題 外面的TQC考題 06/04 20:59
15F:→ ritachang708:好像一類有十題以上...! 06/04 20:59
16F:推 welin8154:EXCEL 有心就會過囉,我只花一晚上念他就通過實用級囉:) 06/08 19:21
17F:→ welin8154:推a40506放的那網站 是咱系上老師阿平做的唷:) 06/08 19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