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yw1126 (Ms.溫蒂)
看板MCU_Talk
標題[桃銘] 拾獲IPOD一台
時間Wed Jun 1 00:06:35 2011
今天下午五六節在M202電腦教室,拾獲一台黑色4G的IPOD
原本以為是插著充電,下課就會來拿走,不過因為第六節下課還
未看見失主來拿走,所以可能是失主(在激烈的選課完後所留下
來的?)忘了帶走吧!
對了
遺失物之座位:是在老師座位的前一位置
我已經將IPOD送往數媒系辦,請有認識的人趕緊通知失主囉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99.58
1F:推 pinkbeer:推好心人>< 06/01 00:20
2F:推 tiest0913:阿阿 06/01 03:52
3F:推 tw004619:推好人~ 06/01 1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