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soinlol (小洛)
看板MCU_Talk
標題[桃銘] 記得要選課喔
時間Tue May 31 13:02:58 2011
今天開始可以初選加退選
研究所沒有搶課壓力
導致我們班一半以上的人忘記選課...
還沒加退選的記得要去選:)
--
╔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╗
╠█╬╬◤╬╬╬ ◤◥ ╬╬╬╬╬╬▌╬╬ ▊ ╬A ╬ chiisacat╣
╠█╬╱╬╬╬╬ ◣ ╬╬╬ ⊙ ╬╬▌╬╬ ▋ ╬ ◢◣ ╬-\
╬●╬╬╣
╠█╬╲╬ ▊ │ ◥ ╔╗ ║
╭╮
▋╬╬ ▋ ╬ ╩ ╬╬ ▃ ╬╬╣
╠█ ◣ _└╴◢ ╙╜ ║ ││▊ ○ ▋ ╬ V╬╬ㄍ〒╬╬╣
╚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25.82.18
1F:推 ASHLEE0398:選完了星期二早上全滿 = =" 05/31 13:15
2F:推 sket119:被退課+多餘退掉的 刪刪減減只剩17學分....=_= 05/31 17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