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MCYO (YO)
看板MCU_Talk
標題[桃銘] 請問辦理離校手續
時間Mon May 30 05:14:46 2011
我想問一下畢業生是什麼時候才能辦離校手續
還有領到畢業證書呢?
學校網站上面都找不到資訊
所以來這邊問問囉
只聽說有考證照班的同學還不能領而已
還有下修及通識的不能領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252.31
1F:推 juiping:教務處預訂6/7起開始辦理離校手續 05/30 09:30
2F:推 mcuac:我想問一下是否可請人代領呢? 05/31 18:41
3F:推 juiping:可以!要帶什麼證件,請問教務處 06/02 16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