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mater (馬拉桑)
看板MCU_Talk
標題[哈啦] 桃銘畢典
時間Sat May 28 18:38:19 2011
今天依舊是個下著小雨的一天
剛剛把畢業生送進去了
花該送的也送了
掰掰
可惜的是今年看不到煙火了~
明天放晴吧
希望明天北銘看的到煙火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2.235.36.211
1F:推 liaommx:好像沒說不放啊?\ 05/28 19:15
2F:→ NOmater:我不知道 我知道的是雨不小.... 05/28 19:17
3F:→ awu150060:可能都是煙這樣 05/28 19:24
4F:→ awu150060:但是我想問一下幾點放啊XDD 05/28 19:24
6F:推 vertchhgr:希望有放~!!! 05/28 19:37
7F:→ vertchhgr:請問 停車場停得很滿嗎??Q_Q很怕待會上去沒位子停~~ 05/28 19:38
8F:推 funhan:看到合照時~校長都面無表情是累了嘛!? 05/28 19:45
9F:→ NOmater:送完花很多人都走了 應該還好 不會太滿 05/28 19:45
10F:推 vertchhgr:感謝你的回答 :) 05/28 19:46
11F:推 abcde12345:聽說煙火要準備開始了 大家快去看吧 05/28 20:05
12F:→ NOmater:我住千禧....我聽到了煙火聲... 05/28 20:08
13F:推 hate56:現在有煙火阿阿阿阿阿!!!!! 05/28 20:10
14F:推 zoe1825:學費在燃燒阿!!!!!!!!!!!!!!!!! 05/28 20:11
15F:推 abcde12345:學費燒完了 煙火還真不錯看 05/28 20:12
16F:→ NOmater:怎麼有點短?? 聲音一下就沒了?? 05/28 20:30
17F:→ awu150060:我失算了今年好早 05/28 20:35
18F:→ sc5202001:煙火好好看!!!!!!!!!!!!!!!!!!!! 05/28 20:50
19F:推 tiest0913:失算了 + 1 05/28 21:07
20F:推 erasermyself:今年算好看!!! 05/29 01:43
21F:→ ssun302231:我覺得蠻久的啊 不知道好不好看耶 沒看過前幾屆的 05/29 01:56
22F:推 popo25:煙火點個讚 05/29 02:26
23F:推 yaonan:煙火好讚啊~~~ 學校把我們的學費燒得很好看~~ XDD 05/29 02:29
24F:推 timmysid:死神看到一半聽到煙火聲...所以我催眠自己死神比較好看.. 05/29 03:07
25F:推 rock511119:推樓上!!!! 05/29 10:26
27F:推 tiest0913:好漂亮喔 我好難過沒看到QAQ 05/29 17:54
28F:推 shin1520:煙火不錯看 但是感覺心好痛XD 學費隨著煙火也一起燒了... 05/29 2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