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gavi1225 (福田田狗狗)
看板MCU_Talk
標題英文暑修
時間Sat May 28 12:24:13 2011
有關英文的問題想要提問,
我是97這ㄧ屆的學生,因為大ㄧ時,混的有點過頭,
導致大ㄧ上英文被當了,大二沒有下修,
結果等到我三年級的時候,現在99這一屆的英文改課本了,
雖然ㄧ樣叫做應用英文(一),
但課本使用不同,暑修後,我的學分是可以補上我大ㄧ被當的英文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201.183.41
1F:推 smilemiz:只要課程名稱一樣,應該可以,去問課務組/系秘較快。 05/28 14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