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soinlol (小洛)
看板MCU_Talk
標題[哈啦] 銘謝賜票
時間Thu May 26 22:09:01 2011
今天上線發現版主名單上面掛著自己的ID
感覺好不真實XDDD
很榮幸這次有機會當版主為大家服務
也謝謝投票給我的26位善心人士:)
今後還請大家多多指教
--
╔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╗
╠█╬╬◤╬╬╬ ◤◥ ╬╬╬╬╬╬▌╬╬ ▊ ╬A ╬ chiisacat╣
╠█╬╱╬╬╬╬ ◣ ╬╬╬ ⊙ ╬╬▌╬╬ ▋ ╬ ◢◣ ╬-\
╬●╬╬╣
╠█╬╲╬ ▊ │ ◥ ╔╗ ║
╭╮
▋╬╬ ▋ ╬ ╩ ╬╬ ▃ ╬╬╣
╠█ ◣ _└╴◢ ╙╜ ║ ││▊ ○ ▋ ╬ V╬╬ㄍ〒╬╬╣
╚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96.30
1F:推 wd77222:小洛加油嚕 :) 05/26 22:23
2F:推 kf181818:加油啊 05/26 22:58
3F:噓 allenella:恭喜新版主上任~~~~~~~~~~~ 05/26 23:19
4F:推 wd77222:樓上很愛讓板主見紅 補一下血XD 05/26 23:29
5F:→ kusoinlol:QQ 05/27 00:01
6F:推 hate56:恭喜XD 05/27 00:15
7F:推 juiping:嗚~~ 我都不認識!! 以為不能垂簾聽政了!!! 05/27 15:38
8F:→ kusoinlol:但是我久仰大學長的大名 歡迎來垂簾 XD 05/27 2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