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ct1436 (一團爛泥)
看板MCU_Talk
標題[全校] 微積分會考重考時間
時間Wed May 25 21:39:21 2011
今天從老師那邊得知消息了
微積分會考的重考時間訂為 6/11 上午 9:00
這天是禮拜六!!!
通勤族又要罵__了
為什麼一定要這麼堅持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34.71
1F:推 mark0708:13號就期末考 XD 05/25 21:46
2F:→ TSUBASA400:聽說是配合下一堂程設會考定的時間 = = 05/25 21:58
3F:→ ract1436:moodle會不會再度出包呢? 請大家拭目以待 05/25 21:59
4F:→ ak78912:母鬥出包 不意外 05/25 23:33
5F:推 CatKyo:真的是拿學生時間開玩笑.... 05/25 23:51
6F:推 redseye:嗯....這個叫做白老鼠!? 05/26 00:26
7F:推 andy7889b:聽說這次再掛掉會馬上發紙本考試 令人無言! 05/26 00:52
8F:→ andy7889b:老師說程設考是在測試的時候 只要10多人同時連就會掛掉 05/26 00:53
9F:→ andy7889b:要考程設的學弟妹保重= = 05/26 00:53
10F:→ mark0708:程設考試 聽說是用arping開發的系統吧 我們曾經四五十個 05/26 01:00
11F:→ mark0708:一起考都沒事阿 0.0 05/26 01:00
12F:→ hahahajohn:這可以不要去嗎? 05/26 02:52
13F:→ f80213:樓上你根本就不用去吧 05/26 18:58
14F:推 g1232622:就為了這個要跑到桃園...... 05/26 20:50
15F:→ windlll:系統在不改,慘劇一定會發生 05/26 23:10
16F:→ bob771025:軟體沒問題 有問題的是硬體阿... 05/27 0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