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onan (阿男)
看板MCU_Talk
標題[桃銘] 拾獲隨身碟
時間Wed May 25 00:41:54 2011
今天晚上在S302撿到一隻黃白色 Kingston 4G 隨身碟,
就長這樣:
http://ppt.cc/k,zW
當時他就插在老師電腦左前方(由走廊數來第二排)第二台電腦處,
插進電腦看了一下,
裡面有寫到學號(所有檔案都是一樣的學號):98160762
查了一下資料,應該是 資傳系 的 潘X玉 女同學遺失的,
明天(5/25)中午12:50 我會幫你送到你們資傳系辦,
再麻煩失主去領回囉~~
有認識失主的朋友,也麻煩幫忙轉告一下囉!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138.33
1F:推 ada110119:我同學!!!我會轉達他的!!謝謝好心人 05/25 0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