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155197 (帥嬌)
看板MCU_Talk
標題[課業] 想請問一下桃銘哪個英文老師比較好過??
時間Tue May 24 22:11:39 2011
我要重修大一英文,我想請問個位過來者,桃銘哪一個英文老師比較好過,請個位大大
幫忙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149.55
1F:推 babychu:katy 05/24 22:20
2F:推 hp52013:李忘了什麼芝 05/24 23:01
3F:推 chiaying0826:Stacy!!! 05/24 23:03
4F:推 g218:為什麼都不爬文 05/24 23:30
5F:推 allenella:Music 05/25 00:03
6F:→ juiping:為什麼不斷行,為什麼不選字?? 05/25 08:29
7F:推 blue20512:林佳琪 李芝慧 05/25 12:44
8F:推 darksteel:你是被馬佳慧當的人嗎XD 05/25 15:00
9F:推 keroro123:Stacy很正!! 05/25 17:26
10F:推 vivimandi:stacyyy超正!! 05/27 17:22
11F:推 f60223:Stacy!!! 超正!!! 05/28 15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