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mater (馬拉桑)
看板MCU_Talk
標題[桃銘] 借外接光碟機
時間Mon May 23 12:56:19 2011
我要重灌電腦...
但是光碟機打不開阿阿阿
我不會修~~ 有沒有外接光碟機可以出借?
奉上清心一杯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2.235.37.126
1F:推 mark0708:找針之類的吧 光碟機上不是有一個小孔嗎 拿針戳一下 05/23 13:03
2F:→ NOmater:殘念...沒反應.. 05/23 13:06
3F:推 bastardize:通常不會沒反應 是要用力戳 不過重灌要用光碟?KERKER 05/23 13:54
4F:→ NOmater:喔喔喔 要很深..推推.. 可以開 放CD讀不到... 05/23 14:11
5F:推 PhenomII:用USB安裝 05/23 14:44
6F:→ PhenomII:BIOS設定成USB優先讀 05/23 14:45
7F:→ NOmater:技術上..我要問問幫我重灌的仁兄 05/23 17:13
8F:推 mark0708:USB的重灌方式 網路上搜尋一下幾乎都有 05/23 17:58
9F:→ PhenomII:很簡單啦 就把USB看作是光碟就好ww 一樣要有開機檔 05/23 18:21
10F:→ TSUBASA400:用Ultra ISO把OS安裝檔弄進去隨身碟中 開機順序把隨身 05/23 18:48
11F:→ TSUBASA400:碟設為第一優先 接下來就和光碟安裝一樣了 05/23 18:49
12F:推 chengjung:有需要站內信給我吧 我有一台 05/23 19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