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ggimo (凍)
看板MCU_Talk
標題[買賣] 賣 2011新一代設計展門票(又多兩張)
時間Sat May 21 12:52:44 2011
【這篇的兩張也賣掉了喔~~~】
上一篇的那張票賣掉了@@
不過手上又有兩張多出來.......
欲售:2011新一代設計展門票 學生票*2
一張$150 共$300 不單賣喔~sorry.....
看展日期:5/20-5/23
還有時間~快來買票去看吧~~
桃園龜山校區附近都可以拿票
意者可以站內信、水球或
[email protected]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1.101.107
※ 編輯: saggimo 來自: 111.251.101.107 (05/21 15: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