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lin7841 (小妏)
看板MCU_Talk
標題[課業] 請問有關國際金融暑修
時間Sat May 21 11:32:39 2011
不好意思
想請問一下貴校有開暑修國際金融上學期嗎><
因為我查到的好像只有下學期
不知道有沒有辦法用專案申請開班?
感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38.80
1F:→ a40506:要問該系系秘 05/22 18:29
2F:推 mmmm0416:上學期是貿政下學期是國金~不是一年的 05/23 2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