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sshydra (Miss.Hydra)
看板MCU_Talk
標題[桃銘] 想借電剪嚕貓咪@@"
時間Tue May 17 14:28:38 2011
因為價錢很貴而且一年才要嚕一次= =
給美容店又好貴
想問看看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電剪可以借我嚕貓咪XD
請喝清新不限價錢飲料一杯,感謝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1.93.214
1F:推 pinkbeer:我有C6~ 可是我不喜歡喝飲料XDDDD 05/17 16:18
2F:→ Misshydra:不然呢0.0? 05/17 16:41
3F:→ Misshydra:請你喝6000C.C 大桶的水XDDD 05/17 16:42
4F:推 pinkbeer:XDDDDDDDD 不然換成甘梅地瓜一份好了~~~ 05/17 17:10
5F:→ Misshydra:OK阿~~~站內信約一下時間吧:) 05/17 22:37
6F:推 bear0811:我也要借>"< 家裡快變毛毛屋了... 05/18 00:37
7F:推 wadeda:還好我家的是短毛的 05/18 01:12
9F:→ wadeda:剪下的毛可以到這邊diy 我們家的就不能玩= = 05/18 01:13
10F:→ Misshydra:好可愛噢~不過要是我擺在房間的話會應該會過敏 我想=ˇ= 05/18 09:55
11F:推 keroro123:我家短毛的還是掉毛掉的好兇= = 05/18 15:02
12F:推 wadeda:就常給她梳毛 就不會掉的很可怕 05/18 1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