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ggimo (凍)
看板MCU_Talk
標題[課業] 畢業學分的問題?
時間Tue May 17 13:47:15 2011
請問各位學分的問題@@
我在畢業審查頁面中看到:
「本系畢業學分得承認設計學院他系6學分;
選修外系課程均不列入本系畢業學分數」
我已經把可以列入畢業學分的設計學院他系6學分修完了
請問這樣在我大四的時候一個學期要湊到最低9學分的話
是不是只能選系內選修?
因為同學院不同系可承認的6學分都修滿了
所以我如果再修同學院不同系的課程,是不是就不能算在畢業學分裡?
也因此不能拿來湊大四的單學期最低學分??
請問是這樣嗎~~~??
算學分好複雜@@好怕畢不了業~~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25.11.201
1F:推 wd77222:開大絕 問系秘最快XD 05/17 14:53
2F:→ juiping:大絕好用~~~ 05/17 16:32
3F:推 s27473368:因為你的6學分已經滿了,所以就不能算在畢業學分裡喔 05/17 17:45
4F:→ s27473368:但是可以拿來湊最低學分 05/17 17:45
5F:→ s27473368:簡單的講,大四9學分,他要你修,但不一定要你過 05/17 17:46
6F:→ s27473368:就像我們也是很多人通識8分都拿完了但還是拿通識湊學分 05/17 17:48
7F:→ saggimo:謝謝樓上~~我剛去問系秘也是這樣說~~感謝大家!:D 05/17 18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