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asermyself (自由飛吧)
看板MCU_Talk
標題[全校] 大四學期9學分
時間Sun May 15 14:09:25 2011
不好意思 想問一下
我是大四的學生 畢業所需的學分都已經修到了 就是138分
然後我這學期剛好修到最低學分9學分
如果當中有一科被當掉 等於這學期得到的學分不到9
那這樣有辦法畢業嗎?
剛好朋友再說 因為學校規定要修9學分
所以這學期要得到的學分要超過9才能畢業
所以才上來問一下這樣
--
14117
10/23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
吃光光,口卡口卡
14118
10/23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
◤
14119
10/23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
⊙ ⊙
14120
10/23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
▼▼▼▼
14121
10/23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
▲▲▲▲
14122
10/23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
︶█ ) ))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25.14.11
1F:推 jknm0510a:規定要修九學分沒有說都要過,全部被當也是可以的 05/15 14:57
2F:推 chubird914:要9學分才是上課的標準,但如果你學分數都到的話,就算 05/15 14:59
3F:→ chubird914:被當掉幾科也是可以的唷 05/15 14:59
4F:→ erasermyself:感謝大家的回答 我朋友實在是嚇死我了XD 05/15 15:12
5F:推 aresa:建議跑一趟系辦問一下系秘 05/15 15:13
6F:推 mjlookmj:但是全當 就超過32唷 05/15 15:33
7F:→ erasermyself:我有朋友上學期被32這學期開學才知道 然後就掰了 05/15 15:42
8F:推 asdf7891:樓上的朋友還真悲情...我同學因為知道要32先休學了= = 05/15 17:15
9F:推 ssun302231:樓樓上你朋友幾年級? 05/15 22:24
10F:→ ssun302231:我學長之前升三年級被二掉 05/15 22:25
11F:→ erasermyself:大四下= = 整個悲劇 唉 05/15 23:06
12F:推 ssun302231:大四下..................無言 05/16 1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