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moyuki (小莫*莫非)
看板MCU_Talk
標題[桃銘] 把別人的海報蓋掉這樣對嗎?!
時間Sun May 15 10:08:13 2011
哪個社團或科系我就不說了,真的很令人生氣
星期五那天晚上要離開學校的時,發現一群女生在籃球場對面的佈告欄竊竊私語
聽到他們說什麼:就蓋在他的海報上面就好啦 什麼什麼的
今天一早來到學校,發現整排佈告欄貼滿了一樣的海報,
大概有八張吧
這樣對嗎?
學校有規定,一排佈告欄只能夠貼一張一樣的海報
但是這樣明目張膽的貼了八張是什麼意思?
甚至還很沒公德心的將其他社團的海報蓋住
更何況海報上面還沒蓋課指組的章
憑什麼蓋住別的社團按正常手續申請通過、還沒到期的海報蓋住?
學校佈告欄的空間就那麼大,全校那麼多個社團與學會,
為什麼就不能多體諒別人一點?
就為了你們在這個六日有活動,
所以在星期五晚上偷偷摸摸的去張貼?
這樣不對吧?
另外我還想再提一下關於學校海報規定的事情
上學期期末社團負責人大會,四姐說社團活動海報大小最大只能到A2
但是一個個社團、學會,甚至是學校主辦的活動
一張一張都比A2還大
試問這些人是把四姐的規定放在哪裡?
因為某些活動海報過大,佈告欄張貼空間也就相對變少了
這樣對於其他遵守規定的社團或是學會,不是很不公平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25.7.49
1F:推 ssun302231:沒章的話直接把它撕下來 05/15 11:45
2F:→ gordon1217:撕下來~ 05/15 11:58
3F:推 zoe1825:如果發現沒有經過四姐那邊蓋章是可以直接撕下的! 05/15 12:42
4F:→ zoe1825:至於海報,四姐們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... 05/15 12:42
5F:推 bluesea7731:缺德 05/15 12:54
6F:推 kusoinlol:沒蓋章的直接給他死吧 05/15 13:08
7F:推 saggimo:之前活動海報也有被蓋@@ 但是有蓋章就可以疊人家海報嗎... 05/15 14:47
8F:→ ryan80526:空間有限 擋住部分可能難免 至少別擋住上面的宣傳 05/15 17:36
9F:→ ryan80526:但開版說的狀況 卻是直接把人家整張海報蓋住 05/15 17:38
10F:→ ryan80526:上面也沒課指章 這樣的行為真讓人對該系(社團)不敢恭維 05/15 17:39
11F:推 a850626:謝謝大家的指教,不好意思,因為是這兩天與其他校外院校的活 05/15 17:40
12F:→ a850626:動,所以可能在海報張貼上考慮不勝周詳...剛剛活動已結束, 05/15 17:41
13F:→ a850626:所以海報應該都已處理完畢,若是影響到大家心情實在抱歉~ 05/15 17:43
14F:→ hmu37:也太差勁了吧= =" 05/15 20:42
15F:推 pyragama:上次在S棟還有看到某補習班的A4貼了2X2在布告欄...這... 05/16 00:20
16F:推 bacteria:沒蓋章壓~撕撕撕 05/16 03:16
17F:推 Sikil:這也不是第一次了......上次某單位也是蓋到我們社團的海 05/16 23:41
18F:→ Sikil:報......我是直接把它反折到我們的海報露出全部為止(菸 05/16 23:41
19F:→ Sikil:基本上 就算有蓋章也要有意點基本的禮貌好嗎? 05/16 23:42
20F:→ Sikil:少在那邊543了啦 校外活動比較大就對了? 05/16 23:44